J-1交换生项目

2018年交换生开始启动选拔,详见招生简章

“美国交换生项目”起始于第二次世界大战之后,是非盈利性政府项目,为年龄在15至18周岁之间的中学生设立,所有学生均进入美国公立或者私立高中学习。学生将寄宿于当地经政府和SMG严格审核通过的正规家庭。

美国国务院于1995年正式批准中国加入“国际学生交流计划”,每年从中国招收优秀学生到美国高中就读。对学生英语水平要求相对较高,通常要达到ELTiS 226分以上。

目的是加强其他国家和美国的交流,增进国家间的了解、文化沟通和学术交流。提高学生的英语水平,帮助学生了解美国文化。

J-1只能一年,不可续签,第二年必须转为私立学校或者回国。

ISE J-1交换项目的优势

ISE 是美国国务院指定的最大的J-1高中交换项目方,我们的规模和成本优势给留学机构足够的操作空间,让您领先于对手。

给官方成绩单,将来转为私立学校,升入大学的低成本入门通道

美国政府资助项目,中美官方机构联合推广;

学费生活费低廉,全年花费仅10多万元人民币左右;

教学环境可靠,语言环境好,为申请到世界名校打下坚实基础;

入住美国当地居民家庭,零距离感受美国本土文化;

寄宿家庭均为政府审核通过的正规家庭,必须为学生提供食宿,要求把学生当成家庭成员

官方背景,使馆备案,签证通过率几乎100%;

地方协调员周到﹑细致﹑严格的全方位服务,保障学生在境外的安全;

SMG/ISE 24/7 周到服务,跟F-1私立学校学生一样享受最尊贵的服务。

交换生须知

1.未经许可,学生在参加交换生期间学生家长、亲朋好友一律不允许去寄宿家拜访。

2.学生在参加交换生期间如果需要外出旅游需要和美国地区代表、SMG以及寄宿家庭上交书面请假。有的学校是不允许学生在参加项目期间外出旅游的。

3.学生的最终年级需要由学校根据学生的年龄、国内的三年成绩单最终确认。

4. J1交换生在到达美国后,在人身安全没有受到威胁的情况下,不承诺给学生更换家庭。

5. 交换生的主要目的是为了文化交流,所以学生在到达美国的寄宿家庭后不能以学习为主要目标,而要尽可能多得和家庭交流,参加社团实践活动。

6. 学生需要对文化差异以及寄宿家庭有心理承受能力,在刚开始的过程中肯定会有一段适应阶段,希望学生不要对美国的生活抱有幻想 。

7.安置的最后期限是每年9月10日。并且不保证所有学生会全部安置。

8. 因为J1项目为政府资助项目,所以J1项目的学生为盲选,不可以选学校和寄宿家庭。

9. 所有J1寄宿家庭为志愿者家庭,都没有收取学生的费用,所以学生到了家庭必须和家庭一起承担一些家务,并要积极和家庭沟通。

10. 所有呈送机构需给学生做好行前培训,包括美国的生活习惯,饮食习惯。

联系我们:

我们已经在中国各地与受过良好训练的专业机构合作, 请与我们联系,帮您找到当地的合作机构。如果您是机构,想成为我们的代理,请联系我们