微留学

美国加拿大短期留学

美国微留学

我们的美国F-1公立高中课程现在在选定的公立学区提供短期课程

短期课程允许学生有机会在美国居住和学习9至12周。该课程适合暂时不能在高中课程上度过整个学年或学期,但是想体验美国留学生活的学生。我们可以根据您的学生定制长度和课程设置。

加拿大微留学

SMG 提供加拿大短期留学项目从2周到16周,可以根据学生的需求任意定制。可以单个学生,也可以成团。

个人学习项目

对于不是一个学期或学年课程的学生,SMG加拿大提供各种短期课程。我们的短期课程为国际学生体验加拿大文化提供了另一种途径。我们所有的短期课程都保证为学生提供愉快和难忘的经历。小学和中学生都可以获得短期课程。

学生团体项目

SMG加拿大短期团体课程提供类似的经验。加拿大SMG可容纳少于10名学生的团体,或多达75名学生。我们的短期微留学项目将跟有兴趣的的学生团密切合作,根据学生的需要定制一个计划。加拿大SMG保证一个独特的体验,所有的学生将有一个难忘和愉快的经验。